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68楼]评论人:苏浩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8日 4:23:02 【回复】
毛粪崇朝贬韩.还真是有道理.
看看韩国,被美帝吸血;
看看朝鲜,吸中国的血!
   
[67楼]评论人:compact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4日 15:07:12 【回复】
俺得问一下,到 9102 年还有人信这个吗?
   
[66楼]评论人:根正苗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1日 20:23:48 【回复】
 回复65楼:吃狗屎的狗粮
   
[65楼]评论人:水煮尘拂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22:32:22 【回复】
 回复62楼:
傻乎乎的你
1  1 
[64楼]评论人:水煮尘拂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22:32:01 【回复】
 回复61楼:
你给共匪洗脑洗得很干净,请问阁下是在墙内还是在墙外?如果在墙外给洗成这样的残障也是不容易呀!
29   
[63楼]评论人:根正苗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22:29:42 【回复】
 回复61楼:赞你
  1  
[62楼]评论人:根正苗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22:29:27 【回复】
 回复60楼:脑残的狗粮
  1 1 
[61楼]评论人:我得道你升天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22:26:17 【回复】
 回复60楼::
习包怎么个闭关锁国啊?你说说看吧
想要中国闭关锁国不是美国吗?怎么变成习包了?
这不一边给中国狂加关税,要求封锁美国各殖民地与中国贸易
一边还要金融制裁中国,禁止美国资本进入投资中国
还要封锁科技,还要求所有科技企业必须撤离中国供应链
还希望能组建美军联合舰队到南海去封锁大陆海岸线,最好最终让中国船只不能出海?
现在是谁提倡要全球化,要自由贸易,要放开关税,要所有货物科技企业可以自由流通,是美国吗?
美国除了封锁朝鲜,这不还在封锁俄国,俄国是自己闭关锁国,不要跟别国贸易,还是美国强行对俄国闭关锁国啊?
美国对俄国的封锁能干成起效,那下个目标不就是对中国进行闭关锁国,最好把中国封锁成朝鲜那样。
你说说看,你怎么个颠倒黑白把对中国的闭关锁国,说成是习包的闭关锁国?
1  2 
[60楼]评论人:水煮尘拂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21:55:27 【回复】
 回复59楼:
那你对习包新时代的闭关锁国怎么看?是不是加速亡党亡国的一条捷径?
43  2 
[59楼]评论人:我得道你升天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21:09:27 【回复】
这是什么狗屁研究,朝鲜的贫穷是因为被美国制裁封锁跟制度有什么关系!?
70年代以前,朝鲜都比韩国富裕。
韩站后韩国让美国主子驻军后,上交所有军事指挥权,军事主权,外交主权后
美国主子才开始给韩国喂养,韩国的狗链紧了,狗粮也就发下来了,不就富了!
就这都不明白还能得奖,真是个白左政治正确奖!
如果把美国像朝鲜一样封锁起来,禁止任何船只航线进出美国,禁止任何美元流通,禁止任何国家与美国贸易,美国一样也要穷!
3  1 1 
[58楼]评论人:根正苗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20:19:42 【回复】
 回复47楼:放你的狗屁
   
[57楼]评论人:根正苗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20:18:21 【回复】
 回复48楼:狗屁不通
   
[56楼]评论人:根正苗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20:18:00 【回复】
 回复49楼:放屁
   
[55楼]评论人:根正苗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20:17:48 【回复】
 回复50楼:造谣
   
[54楼]评论人:根正苗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20:17:37 【回复】
 回复51楼:放屁!
1   
[53楼]评论人:根正苗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20:16:46 【回复】
脑残言论
   
[52楼]评论人:根正苗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20:16:19 【回复】
一派胡言
   
[51楼]评论人:如何清洗细颈瓶 [♂★崇祯二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9:59:29 【回复】
对于民主的解释:
民主国家:以民为主。
独裁国家:人民之主。
52  1 1 
[50楼]评论人:如何清洗细颈瓶 [♂★崇祯二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9:56:08 【回复】
民主不可以当饭吃,但是民主可以让你在挨饿的时候叫出声
52  1 1 
[49楼]评论人:公子宋 [☆中天腾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9:49:00 【回复】
我来总结一下这些诺奖专家的主要观点:
1、国家贫穷还是富裕,核心因素是政治和经济制度。
2、制度分为两种:包容性制度和榨取性制度。
包容性制度:保护私有财产,公平竞争,鼓励创新,为多数人提供激励,才会促进经济增长。
榨取性制度:产权不清,法治不明,权力不受约束,只会成为少数人掠夺多数人的工具。
3、榨取性制度并不容易变革,因为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苟延残喘,除非有巨大的外部力量或者精英内部分裂,或炸裂性技术颠覆现有权力结构,才有可能实现真正转型。
55  1 
[48楼]评论人:不同意的请举手 [☆没有…没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8:24:54 【回复】
总结起来应该是,集权和威权制度的好处是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但是为了避免集中力量办坏事,需要有民主宪政来约束和制约。这也是解释了为何亚洲这几个国家,比如韩国、台湾、日本都是发展的可持续性(sustainability)比较好。
65  1 
[47楼]评论人:事实核查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8:19:25 【回复】
总结一下就是:
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有新中国。
71  1 1 
[46楼]评论人:南方兔儿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7:16:35 【回复】
他们是在说一个人本身老弱病残还是健康漂亮年轻对于ta的经济毫无影响工作方式决定一切😊。这个命题还获得诺贝尔奖。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  
[45楼]评论人:南方兔儿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7:12:16 【回复】
他们都忽视了一个国家,就是美国的制裁。没有制裁才是公平竞争。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4  
[44楼]评论人:mrp [♂☆★真高华黄昂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6:49:24 【回复】
 回复18楼:你为什么不用脚投票去住黑人区老墨区?那些区没有一人一票?那些区不能自由上网?那些区不能游行集会?那些区工资不用美金计算?那些区交税更重?那些那些区没有路灯没有垃圾站没有学校没有诊所没有超市?如果不是的话你为什么带着全家过去住??
  14  
[43楼]评论人:lwen66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3:13:12 【回复】
美国与墨西哥相比,一富一穷就是抢劫者与被抢劫者的不同的结果。一定要咬文嚼字制度的关系吗,欺负我没文化呀
4  14  
[42楼]评论人:aikaid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2:40:28 【回复】
南北韩没什么可比性,美国能带的起南韩这样规模的国家玩,但也是美国的极限了。墨西哥巴西离美国这么近,”民主制度”比南韩还早,都信耶稣,美国把它们带起来了吗?
民主制度是西方对内玩玩的,对外就是一个利益集团,不能带来足够利益的小国是加入不了的。中印这种体量的就是完全不可能,带不动的。
所以比制度优势的话,中印比就最有代表性,起点接近,人口接近,几十年来谁强一目了然
5  14  
[41楼]评论人:真是太烦人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1:52:49 【回复】
就这,完全是政治独裁嘛,只能西方好。沙特不好吗?这国家也不是"民主"国呀?
1  14  
[40楼]评论人:千奇百怪党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1:39:10 【回复】
冯睎干睁着眼睛说瞎话。而这是民主作家们的当家本事。
1  14  
[39楼]评论人:我不注册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1:16:48 【回复】
小编是不是把这些评论总结一下,水平足够诺贝尔经济学奖了,至少不会比今年经济学奖的水平低。
2  14  
[38楼]评论人:gamma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0:45:19 【回复】
诺贝尓和平,文学,经济的文科类奖基本是狗屁。和平奖则全是狗屁。经济奖偶尓是数学奖,否则也是狗屁。
- 诺贝尓 -
6  14  
[37楼]评论人:anywh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0:36:31 【回复】
西方自淫自嗨游戲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4  
[36楼]评论人:laosanlaos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0:27:14 【回复】
 回复30楼:追记:寒国的经济起飞,更是在朴正熙的独裁统治下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的,到卢泰愚接任总统以后才真正实行民主制度。
从1962年朴正熙上台到1978年遇刺身亡,韩国的GDP从23亿美元增长到2700亿美元,成长了117.4倍。到1988年卢泰愚上台时,韩国独裁政府已经把经济拉到了6000亿美金,比1962年的23亿,增加了260倍。
而从卢泰愚上台的6000亿美金,实现民主以后到2023年增长到17000亿美金,也就是变成民主社会以后2.83倍。
那个制度有利于经济一目了然。🤣😂🤣😂😁😊
17  14  
[35楼]评论人:史前巨混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0:22:50 【回复】
这不是研究,这是确定了目标的小作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  14  
[34楼]评论人:樱桃儿熟了 [☆★品銜R1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0:21:24 【回复】
台湾搞美式民主前为四小龙,是大陆GDP的40 %多。之后,每下愈况,成了大陆GDP的5%都不到。
菲律宾搞了美式民主制,每下愈况。新加坡没搞,却超过了世界上几乎所有搞美式民主的国家。
西方现在最焦虑的是它的制度没能让它躺赢,它不知咋办,阵角己乱,所以急着找心理上的安慰。这三个意识形态者的谗語起到了临时安慰剂的作用,所以赶紧给诺奖,以增加安慰剂的作用和使用范围🐷
4  14  
[33楼]评论人:低层群众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10:03:32 【回复】
伪善诺贝尔奖可以更加激励欧美人把虚伪伪善的民俗文化发展得更加完美极致!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  14  
[32楼]评论人:低层群众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9:53:50 【回复】
为什么不发一个战争诺贝尔奖,这样更加贴近犹太欧美的价值观和现实行政管理制度,或伪善诺贝尔文学奖更加符合欧美文化!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  13  
[31楼]评论人:ppplu [★皮皮皮鲁★]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9:53:04 【回复】
不演了。
  13  
[30楼]评论人:laosanlaos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9:48:36 【回复】
”一个国家为什么能够获得长期的经济增长,而为什么又有些国家不可避免地走向衰败?是文化?是技术?是伟人的几项决策?其实答案早就给出,而且就出自东亚的自然实验:南北韩三八线分野的两个国家,语言文化和起步都一样,最终在卫星图上一边黯然无光一边普遍点亮,繁荣和衰败不言自明。是的,国家的制度决定了它们能否实现可持续的繁荣。”
----------------------------
这尼玛近似于胡说八道的结论,可想而知炸药经济酱简直LOW到无言以对,就是一桶浆糊!
6,70年代,尼玛大胖在苏联和中国的援助下,经济就比南韩好,这帮货孙子为什么就不说曹县的制度比寒国强呢?🤣🤣🤣
那个时候,兔共都比曹县经济差,朝鲜族都是入北(不像现在的脱北)
16  11 1 
[29楼]评论人:zl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9:47:07 【回复】
经济 和 和平 奖 的权威性, 差不多。
3  13  
[28楼]评论人:chigou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9:30:31 【回复】
一篇题为《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对中国的神预示》的网文这样写道……这私货夹的,呵呵。
4  13  
[27楼]评论人:回一个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9:21:00 【回复】
犹太美联储决定美国及利益分配,美国制度
3  13  
[26楼]评论人:奇奇怪怪233333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9:20:57 【回复】
 回复19楼:你这样说,有没有考虑别人的感受,比如公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  1  
[25楼]评论人:吃斋念佛大灰狼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9:16:36 【回复】
诺贝尔奖越来越掉价了。
3  13  
[24楼]评论人:版神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9:03:46 【回复】
这不是睁眼说瞎话么
3  13  
[23楼]评论人:liush0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9:01:59 【回复】
 回复21楼:因为保留了国王,否则它们的理论解释不了。
1  13  
[22楼]评论人:热门儿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9:01:40 【回复】
谁敢说独裁和奴隶制不是最伟大的人类制度和发明???囚犯和猪们天天在墙那头偷偷乐!有的还爬上来喊两嗓子。
13  3  
[21楼]评论人:五十而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8:46:35 【回复】
不知道那几位有没有解释日不落帝国的日落?是因为实行民主制度还是保留着个国王?
30  13 1 
[20楼]评论人:F0X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8:46:25 【回复】
看到是法广的文章,就不用深究啦,台巴子看了可能会打鸡血而已。
问题是地下一堆狗使劲表现,笑死
6  13  
[19楼]评论人:舞文弄墨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8:45:34 【回复】
 回复18楼:要不是为了钱 谁会往美国跑 这特么跟民主制度有个毛关系 印度还是民主国家呢 还与中国接壤 怎么没人往那跑 话说回来如果印度是独裁国家 但不排斥移民 挣得钱比中国多 你看这些撸光国内各种贷款平台的所谓投奔民主自由的人去不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3 1 
[18楼]评论人:奇奇怪怪233333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8:38:55 【回复】
什么制度好,看用脚怎么投票就行了。大量美国人冒着生命危险偷渡中国,难道还不说明问题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5  5 2 
[17楼]评论人:jianchunde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8:37:22 【回复】
 回复11楼:那为了环保 中国是不是回到毛时代 一件衣服 新3年 旧3年 缝缝补补又3年
14  1  
[16楼]评论人:jianchunde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8:33:50 【回复】
 回复13楼:共产党不让你干什么 你就干什么 你就赢了 听党的话 你输定了
15  1  
[15楼]评论人:jianchunde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8:31:10 【回复】
 回复7楼:和中国人讲这些 无异于对驴弹琴
14  1  
[14楼]评论人:wandouji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8:20:35 【回复】
神吹民主。。
2  14  
[13楼]评论人:tony2047112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8:17:33 【回复】
整天说西方这不好,那不好,但是党妈带头往西方跑!哈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  2 1 
[12楼]评论人:sheng诸葛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8:04:08 【回复】
请楼下诸位拿出一点点学术精神,花一点点时间读一读相关学术文章,并由此提出自己的不同的学术观点。
我们欢迎学术批判,但是坚决发对流氓谩骂。
我们虽然维护每一个人说话的权利,但是,你必须得讲人话。
33  2  
[11楼]评论人:bwolf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7:59:48 【回复】
南北韩三八线分野的两个国家,语言文化和起步都一样,最终在卫星图上一边黯然无光一边普遍点亮?
我的理解是,一边更环保,一边更浪费.
15  1 1 
[10楼]评论人:Toshiba7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7:50:30 【回复】
西方已经堕落到了需要自我催眠的地步。就算是南北韩,如果没有西方对南韩的大力扶持,对北韩的恐惧打压,南韩能有今天?如果中美都不插手,南韩早就灭了。
40  14  
[9楼]评论人:春风吹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7:48:23 【回复】
变味的奖
7  14  
[8楼]评论人:春风吹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7:47:56 【回复】
垃圾奖
6  14  
[7楼]评论人:你有权不回答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7:43:50 【回复】
 回复6楼:粉红们能看懂吗?
16  4 1 
[6楼]评论人:你有权不回答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7:43:07 【回复】
民主制度是长期发展的必备,但不是短期的必备,也不是充分条件
18  3 1 
[5楼]评论人:舞文弄墨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7:41:42 【回复】
民主制度的印度 阿根廷 墨西哥 还有一众国家 都穷的叮当响 经济繁荣与人民的智慧和领导人的智慧有关 和基层执政者的工作效率和使命感责任感有关 和法律的健全及执行有力有关 和社会制度无关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1  13  
[4楼]评论人:cxy1223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7:39:33 【回复】
不把国际关系代入研究就是傻缺的行为。
38  13  
[3楼]评论人:寒流来袭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7:36:55 【回复】
狗屎文章!你们制度先进,为啥哭天喊地中国威胁!言行不一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4  15  
[2楼]评论人:Trex5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7:33:09 【回复】
习傻逼已经为屎共指明了灭亡吃屎的方向 哪有什么中国特色 就是一帮流氓瘪三为了自己的权利 搞资本主义 给自己苟延残喘 续命而已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3  3  
[1楼]评论人:龙树 [☆中观无畏☆]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10月20日 7:29:41 【回复】
民主?难道不是利益集团么?
41  14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制度经济学家获诺贝尔奖引发社交平台热议(图)
本文热评:47评论:事实核查[♂☆品衔R4☆♂] 10月20日 18:19:25 70赞 1踩 1评  》》》查看47楼点评详情
总结一下就是:
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有新中国。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