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50楼]评论人:nixguy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6日 7:15:16 【回复】
努力有什么错?努力了还不行那是天资太差。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9楼]评论人:飞翔的鱼头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22:47:19 【回复】
很多人觉得这仨学生可爱,我只看到了恶心
   
[48楼]评论人:飞腿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22:29:54 【回复】
日韩是上层社会比较卷,底层基本躺平,不去卷也能混日子。
但中国不一样了,上层下层一起卷。
1   
[47楼]评论人:jamesun [♂☆★秋湖千色★☆♂]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22:05:23 【回复】
 回复18楼:培养通才不是系统的目的,系统目的是培养专才,通才是个人目的,专才有时候缺乏历练人情世故,但是系统并不介意,只能说你的工作没有挑战性,或者你没有找到发挥你知识或者能力的地方,当然你可以指责系统,但是学习的沉余性在所有国家都存在,学习培养的是能力,而运用则是解决方法,并没有直接的相关性。
   
[46楼]评论人:大地阳光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20:52:18 【回复】
 回复24楼:你的原话是“但凡福利和工作有保障谁特么愿意卷”
米国中产上私立学校算福利和工作有保障吗?
先把你的话圆回去。
   
[45楼]评论人:大地阳光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20:50:37 【回复】
 回复30楼:都说了:中国卷早就是老生常谈。
你别转移话题。
说的是米国有没有卷。
你的原话是“但凡福利和工作有保障谁特么愿意卷”
而事实上,米国中产上私立学校算福利和工作有保障,结果照样有不少卷的现象。
所以,你这个“但凡福利和工作有保障谁特么愿意卷”的论点是错误的,或者说过于武断。
为什么就不承认呢?
   
[44楼]评论人:大地阳光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20:48:33 【回复】
 回复27楼:你的原话是“但凡福利和工作有保障谁特么愿意卷”
米国中产上私立学校算福利和工作有保障,结果照样有不少卷的现象。
所以,你的结论就是错误的。
   
[43楼]评论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9:59:43 【回复】
仅仅是个人判断,似乎中国大部分有钱人并不是名校出来的。
人们就像是看到股票涨了才开始买,结果就是一路跌。
   
[42楼]评论人:inori0821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9:17:54 【回复】
 回复37楼:你见国内哪个学校机构实体有习皇帝这几个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1楼]评论人:wingundamzer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8:56:41 【回复】
东亚地区内卷是因为没有占到产业链的最高端,最高端被西人牢牢控制。从整个产业链上看,中低端都是给高端打工的,当然累了。日韩都是被殖民地,没什么前途,只有中国有希望突破封锁夺回最高端的位置。印支、非洲、中南美洲更惨,连打工的机会都没有。
   
[40楼]评论人:安那般那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8:36:16 【回复】
我们挖空心思准备lunchbox至于学习基本放羊了,孩子不擅长读书,let be
1   
[39楼]评论人:五十而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8:05:53 【回复】
又见“英皇”。如果这个“英”字是指英国,那么“英皇”就是错误的,因为没有英皇,只有英王。 又或者如果释义是英明的皇帝,就意识形态来说就是非常不合时宜了。除非校方说明没有特别的意思,只是个名字,那就无所谓。
2   
[38楼]评论人:溜一下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7:03:35 【回复】
大家都关心孩子在学校的情况,从来没有人关心过这些孩子步入社会后的情况!那些曾经的学霸,有多少比例真正是人生赢家的? 当然,不同的人对于赢家这个标准也是不一样的。但是,如果你花了一百几十万培养出一个年薪只有十几万的孩子,是不是成功,请自己掂量!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7楼]评论人:天天099199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6:41:45 【回复】
 回复1楼:如果用习皇帝就可以?
1  1 1 
[36楼]评论人:司马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5:42:34 【回复】
任何社会都有努力和不努力的人,只是生活态度罢了。
只是一些有心人的操弄下,努力的被说是卷,不努力的被说躺平,都成了反面名词,用来攻击中国!
1   
[35楼]评论人:小甘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5:19:17 【回复】
 回复3楼::我也是七十年代生人,我认为那时候不是不卷,是没人帮你卷。那时考大学,真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天天六点多到校学习到九点多回家。就少年宫学个画画,兴趣班也不多。真是又卷又枯燥。
1   
[34楼]评论人:sliman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5:18:39 【回复】
 回复18楼:敢說自己拔尖的起碼也是韋東奕水準,厲害了
1   
[33楼]评论人:RM [★祝快乐送祝福★]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4:24:22 【回复】
笑了,还有人认为老美福利好不卷?老美卷的比一堆第三世界国家都严重,卷失败的住差的区或是流浪街头很大几率变统计数字,每年都淘汰一大批人。
4   
[32楼]评论人:Vanman [♂★温哥华提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3:26:38 【回复】
还是加拿大好
我女儿上小学就带着个饭盒 哈哈哈
2   
[31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3:26:21 【回复】
这些人以后都是为我打工
   
[30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3:08:55 【回复】
 回复25楼:任何国家都存在卷但这卷的趋势绝对就是我说的和福利与工作的保障有关~
任何国家都存在卷但这卷的程度是幸福指数的关键指标线~
你懂趋势和程度的意义吗?你显然不懂~
你不就想意淫一个米国卷不卷的点吗~ 这对你中国的意义在哪里?能让你心里平衡点?
你不觉得自己是个小丑吗
1  2 1 
[29楼]评论人:南方兔儿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54:48 【回复】
那小编有没有看到,西方诸国从石头城堡到现在发展用了几百年。所谓亚洲诸国在二战后几乎被全部打回起跑线,如今西方都叫嚷中国不算发展中国家了,总共不到一百年。奋起直追不过两代人。天上哪里来的掉馅饼,玩沙子的玩游戏长大的科学家工程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   
[28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54:40 【回复】
 回复26楼:最不怕傻逼和我咬文嚼字~看27楼
1  1  
[27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54:01 【回复】
 回复25楼:美国比你中国福利就是好~所以内卷就是没你严重~
美国就是没有北欧福利好~所以内卷就是比人家严重~
怎么~不服?
1  2 1 
[26楼]评论人:大地阳光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52:50 【回复】
 回复24楼:是双标。
你的原话是“但凡福利和工作有保障谁特么愿意卷”
米国中产上私立学校算福利和工作有保障吗?
算卷吗?
2  1 
[25楼]评论人:大地阳光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51:57 【回复】
 回复23楼:中国卷早就是老生常谈。
你别转移话题。
说的是米国有没有卷。
你的原话是“但凡福利和工作有保障谁特么愿意卷”
先给圆回去。
2  2 
[24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51:31 【回复】
 回复22楼:谁转移话题~你说中产我就和你讲中产~怎么中产在你眼里也双标了?
  2 
[23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50:29 【回复】
 回复21楼:说的好像美国没有低端人口一样~ 低端人口到了哪里都觉得自己被双标了~
那你来解释下清北对海外招生门槛低算不算双标~ 山东大学给黑人配学办算不算双标?
1  1 1 
[22楼]评论人:大地阳光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50:28 【回复】
 回复20楼:你别转移话题。
米国中产抢让孩子上私立学校鸡娃算不算卷?
1  1 
[21楼]评论人:大地阳光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48:34 【回复】
 回复19楼:所以说你就是玩双标。
米国公立跟私立学校招生大概10:1.
事实,米国上层只有1-2%。
10%算得上什么上层?
私立学校以中高收入家庭为主。
像潘石屹的后代占得了米国人口10%?
1  1 
[20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46:14 【回复】
 回复16楼:真正的双标是号称全国高考~而题目不一样~招生率不一样~名额分配不一样~这才是明着双标?懂?
2  1 1 
[19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44:44 【回复】
 回复16楼:你先搞清楚什么叫双标~ 潘石屹的后代不一样跻身其中?
是你自己没有达到那个标准而已~而不是别人双标你~懂?
1  1 1 
[18楼]评论人:octane [★██████★]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44:12 【回复】
我从小到大都是学习成绩非常拔尖的,最后发现
从小学到大学,所有靠做题培养的技能,除了加减乘除,基本上在工作当中都没什么用
需要鸡娃,不过是教培组织做的宣传
这并不代表我建议朋友不鸡鸭娃,因为你不做你的小孩子就要被淘汰
我只是抱怨,这个系统设计太差劲了,对人才的培养只是把做题技能高的学生挑出来
11  1 2 
[17楼]评论人:jamesun [♂☆★秋湖千色★☆♂]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44:10 【回复】
原来天下没有新鲜事,美国也是这样,也有天才班,也有分班,也有学分
8   
[16楼]评论人:大地阳光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42:53 【回复】
 回复15楼:不就是双标嘛~
米国公立跟私立学校招生大概10:1.
事实,米国上层只有1-2%。
10%算得上什么上层?
私立学校以中高收入家庭为主。
这难道就不属于卷?
4  2 
[15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40:07 【回复】
 回复14楼:实际上根本就不存在双标的问题~ 资本主义国家的立国基础就是资本垄断~这都资本垄断了那一定要立自己的标准~你不对标那就是异类~
反观说自己也要立标但声称不存在双标的国家那不就是婊子还要立牌坊么~
你先看看自己国家的社会结构是三角形~倒三角形~还是枣核型再说中层吧~
中国的中层还不足以支撑一个国家~财富还是掌握在金字塔顶端
1  1 1 
[14楼]评论人:大地阳光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34:23 【回复】
 回复13楼:哦,就是双标的意思,对吗?
中层呢?
1  1 
[13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30:44 【回复】
 回复10楼:底层的是卷~上层那叫融合~你如果连这都看不清~那说明你就是妥妥的底层
中国的高考为什么要分区~就是这个道理
2  1 1 
[12楼]评论人:roygreat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25:22 【回复】
 回复8楼:那会出来大家都是36块
2   
[11楼]评论人:Toshiba7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24:54 【回复】
“日本有专门为婴幼儿开放的“健身房”,出生6周的婴儿就能参加。那里有专门给婴儿们设计的英语课和运动课”
这钱是白花了,如果跟日本人开过会就会发现日本人在说一门新的语言。
6   
[10楼]评论人:大地阳光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20:18 【回复】
 回复9楼:所以米国的私校跟名校是怎么回事?
2  1 
[9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2:16:43 【回复】
说的好像极其牛逼~实际上卷还不是被逼的~但凡福利和工作有保障谁特么愿意卷啊?
3  2 1 
[8楼]评论人:Cromwellgm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1:59:15 【回复】
 回复3楼:六十年代,上海徐汇区:各种夜间补习学校,寒暑假数学竞赛,少年宫围棋、乒乓球训练…邱百段、胡荣华都是教练,不比现在空闲,只是参加的人都受同学的影响,非家长逼迫.
2  1 1 
[7楼]评论人:firewarm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1:51:43 【回复】
为什么说“最不堪”?不想鸡娃你可以躺平啊
6   
[6楼]评论人:RM [★祝快乐送祝福★]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1:45:30 【回复】
 回复4楼:那是不卷的部份,卷的部份不输这篇。
2   
[5楼]评论人:juewangl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1:43:28 【回复】
主要的不同是西方世界的孩子父母大面积躺平。
而在亚洲的父母各个望子成龙。
4   
[4楼]评论人:合肥板桥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1:41:48 【回复】
 回复2楼:大麻国学生倒是快乐生活,天天刷tiktok, 玩Roblex,成绩一塌糊涂。
9  2 1 
[3楼]评论人:visibl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1:40:28 【回复】
庆幸生在70年代。没有辅导班,特长班,学些压力不大,该玩玩。要放现在,全家都累死了。
8  2 
[2楼]评论人:mesoscal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1:30:29 【回复】
只能说SB自媒体,努力学习是“整个东亚最不堪的内幕”?
33  1 
[1楼]评论人:tobic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25日 11:29:08 【回复】
要禁止学校,任何组织,实体,名字中带皇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  2 1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三个香港小学生 暴露了整个东亚最不堪的内幕(组图)
本文热评:2评论:mesoscale[☆品衔R3☆] 07月25日 11:30:29 33赞 0踩 1评  》》》查看2楼点评详情
只能说SB自媒体,努力学习是“整个东亚最不堪的内幕”?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